风枳枳风

时空记录者

【朝俞】情动

祝我生日快乐~!

【但是等等为什么不是小甜饼而是这种东西啊x】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正值午休,学校里安静得很。寝室的空调被贺朝调到最低,贺朝坐在寝室的书桌上写题目,外套拉链拉开,袖子也挽到手肘上,但还是没觉得有多凉快。

谢俞刚刚把课本忘在教室,所以晚了他一会儿,此时推门进来,冷气就让他把才想脱掉的外套重新给穿得严严实实。贺朝听见动静回过头来,就看见谢俞低着头在拾掇他的外套,一副认真的模样。

有点可爱了。

贺朝忍不住揶揄他,他趴在椅背上,手指勾着水笔,懒懒地开口:“干嘛,我又不会现在办了你。”

谢俞拉拉链的手顿了一顿,抽了抽嘴角,然后反击道:“你可拉倒吧,我说过了这几天别碰我。”

“你昨天不是也挺爽。”贺朝丝毫没觉得自己这话多下流,“干什么压抑自己。”

谢俞被他两三句话说的耳廓泛红,扑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选择性略过贺朝。而贺朝眼尖瞄到外套下摆没盖住的半截腰,哪里还清心寡欲得起来。当下就直接有了动手的想法,然而谢俞却在这时抱着枕头从床上坐了起来,说道:“哥,你不能老背着我偷偷学习。”

“我哪有。”贺朝一脸被污蔑的无辜表情,隔着段距离拿手指点点谢俞的脑袋,“你整天都在想什么。”

“我还没做到这页。”谢俞诚恳地指了指贺朝身后,“你昨晚才写到前面两页的倒数第三题。”说着他站起来,翻了翻贺朝摊开的作业本,空白处是放荡不羁的字迹,零零散散地排了几个竖式和过程,然后就是简明扼要的答案了。

难怪。谢俞把作业本合上,背靠在书桌边上说道,“你这样又会被针对了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贺朝突然使了劲儿把他欺身压向书桌,“谢俞同学?”

“操你妈的给我起来。”


第二停车场

评论(50)
热度(13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风枳枳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